close


每個小女孩的心中都有這樣的一個夢想:
有一天穿上美麗的白紗,在紅毯的那一端,會有一個白馬王子,牽著你的手,從此走向幸福快樂的日子......。
一年前的我,總覺得這個夢想還離我好遠,但是緣份總是這麼巧妙的發生了,讓我欣喜,感謝上天終究是眷顧我,讓我遇見了你,遇見了我想要依靠終生的人,這一切的一切,就要發生了嗎?
未來的日子會如何,我不曉得,但是我知道未來的生命中有你,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by my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