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5 Mon

目前大約進入第六週了
本來身體狀況也覺得還好 只是很容易累
結果今天早上在上課的時候
突然一陣暈眩、反胃接踵而至
冷不防的就吐了一地~~超難過的~~ 彷彿全身的力氣都被抽離了一樣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害喜嗎?
噢 這種感覺真的是要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會有多麼的不舒服~
如果剛開始就這樣,真不曉的我要如何熬過接下來的十個月阿:~~~
趕快打電話跟老公說,他也很著急很擔心,
我又不想讓他上班擔心
所以只好說我會好好休息
回家之後跟我媽媽講說我今天在學校嘔吐的事情,
我媽果然開始緊張啦
馬上去問了中醫有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中醫師說喝紅棗+薑片泡的茶,可以舒緩噁心的感覺
請婆婆幫忙煮,接連喝了幾天之後
覺得有比較改善了,偶爾還是會乾噁,但是不置於兔
然後胃口有一點改變,喜歡吃口味重一點的東西
可是營養師說這些都不能吃>O<
還喜歡吃葡萄乾,酸酸甜甜口感不錯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