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參加了兩場趴,原來被稱為時尚荒漠的高雄,也立即注入一股活力~~
2008/11/12 是大立精品的vip之夜
歷時已久的大立精品,終於在眾所注目中開幕了
原本在大立一樓的精品櫃也轉移陣地到大立精品
包含Ferragamo,BV,還有LV南台灣最大的旗艦店
其中最讓人驚喜的是Prada 和 Tod's 終於邁入南台灣
看的出來大立想要成為南部微風的決心
但是實際成效如何還有待觀察~~

星光大道也是眾星雲集,主持人聶雲
第一對走秀嘉賓是林靖倫和蔡依倫夫妻
喔~~蔡依倫本人真的超瘦耶!!


他們因為自家的紅豆食府也在這裡展店,所以特地南下
接下來我們到了Ferragamo的旗艦店
有丁春誠和白歆惠擔任一日店長
兩人都超親切沒有架子,非常盡職的推銷Ferragamo的紀念包款
白白還邀請我上台試背這款包~




轉站到DSC 很巧的遇到楊欣~
她真的很可愛唷 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知道我也懷孕了 很熱心的跟我分享媽媽心情
DSC邀請當紅炸子雞田中千繪來展示珠寶
田中本人也很謙虛有禮 破例和我們合照一張


11/13 受邀參加 chanel cruice 09 春夏服裝秀
地點就在漢神的香奈兒~
來賓們看的出來都精心打扮,
供應的小點心也很好吃(害我忍不住多吃幾個),
這次展演的衣服走休閒度假風
可是我實在是沒那個身材,也沒那種場合穿
只好純欣賞囉~~


**最後分享今日戰利品:chanel 山茶花拖鞋

這一雙拖鞋我們早就跟Eunice 下訂了
不然以它搶手的程度,可能現在已經很難買到了
我的是經典款黑底白花
珍珠白色的山茶花相當有質感
雖然是夾腳拖鞋,穿起來卻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