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想要知道肚子裡的寶寶到底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從事前各方賭盤就已經陸續開出囉,婆家和娘家都覺得應該是girl,只有老公一人獨押boy~其實早在上次產檢的時候,醫生就有隱約看出一點點象徵,可是他也還不是很篤定,今天答案終於揭曉囉!是底迪!!對我來說,男生女生我都很喜歡,因為老公是獨子,雖然公婆嘴巴上很開明,但是說沒有壓力又是騙人的,總算可以交差啦 :>



今天寶寶很活躍的在羊水中動來動去,所以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寶寶的手,腳,還有脊椎骨,他還隔著畫面用手和大家打招呼唷!!



醫生今天詢問是否要做羊膜穿刺,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問過各方的意見,也上網查詢了很多資料。母血唐氏症比較簡單,但是檢出率卻只有50%~~60%,也有很多人直接就做了羊膜穿刺,雖然醫生一再保證這個檢查的安全性,但是我內心還是有無法跨越的障礙,所以還是決定先抽血看看!忐忑不安的過了兩個禮拜,每天祈禱,總算是聽到了好消息,檢出機率是1/3074,遠低於1/270,所以我想還是不用挨這一針吧~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