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年節假期,和老公飛了一趟大陸,悠遊水鄉澤國蘇州和杭州。雖說大陸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了,但隔了幾年光景,的確呈現出不同的風貌。事先就有心理準備大陸其實沒什麼好買的,不過我們還是抓緊少少的購物時間,新入荷兩雙美鞋。
首先介紹的是Chanel 手工山茶花黑色平底鞋。因為在香港轉機時間呆的比較久,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逛逛。基本上各家大牌都還有部分商品在折扣,可是可能折扣時間過太久了,所以也看不上什麼中意的;而且比較結果發現,台灣還真是購物天堂,因為以匯率換算回來的話,台灣還是比較便宜一點點喔~!
之前一直想買的Chanel 雙色平底鞋,在這當然也有看到,本來就想要買的,但在sales大力推薦下,吸引我的目光反而是這雙黑色手工山茶花的平底鞋,細緻的手工幻化出栩栩如生的山茶花,小c logo 害羞的躲在花中,有品味卻又不突兀,難得的是有七折的折扣,定價港幣7000-->港幣4900~很有我的緣~就把她帶回家了吧 !! ^^

另一雙是Ferragamo 的 Carla~Ferragamo 的鞋子我也有好多雙了,可是自從懷孕之後就束之高閣 >O< 難的又讓我看到一雙Carla 五折!! 台灣的Carla 是極少折扣的~而且又是我的size 七號! 金屬光澤銀灰色,應該好搭吧!定價人民幣4500-->人民幣2250 。

補充老公最近也買了一雙Tod’s 的拖鞋,前包式的拖鞋舒適又好穿,如果褲子蓋著的話,也不出是原來雙拖鞋^^;這都要感謝政府消費卷的德政,呵呵~~~
謝謝大家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