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蜜糖波提的
Jessica

這次硬拉L小姐去吃甜甜圈當午餐

中午來到高雄三多路上的爭鮮迴轉壽司

先吃點熱的墊墊肚子

 

從沒吃過迴轉壽司的我驚訝地發現還挺好吃的

因為食材還算新鮮,而且一盤30元而已耶~~

搭配上味增湯和玄米茶,飢腸轆轆的我,

吃下去的瞬間戰鬥力馬上提升阿!!

 

然後吃完走出爭鮮迴轉壽司

印象中Mister Donuts就在右手邊星巴客的附近

可是都走到法頌婚紗了

卻還是看不到Mister Donuts的店…..

糗大了….店憑空消失了….

我跟L小姐在騎樓下囧到一個不行…..因為店沒了

那我最愛吃的波提呢>”<…….

 

這時神通廣大的L小姐拿起手機打電話給老妹:老妹啊…Mister Donuts不見了

這時電話另一端的L妹大叫:怎麼可能!

L小姐說:快幫我上網查最近的分店在哪裡=.=||||

於是乎電話掛了….就等L妹回call…

這時我 和L 小姐就在法頌門口欣賞婚紗照….

然後電話來了說中山二路有一家在地下一樓

可是中山二路的哪裡….我們也不知道

於是L小姐就要了店家電話打過去問:你們店在哪裡啊

店員說:在捷運地下街…2號出口這裡

L小姐就問不是在遠百嗎?店員說不是

問一問….原來我們直走下去捷運站就可以找到

不用再過馬路去對面SOGO….店員說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好吧一分鐘的路程穿地美美的我就踩著高跟鞋跟L小姐走下捷運站

為了吃波提….我心愛的波提啊…..

走著走著到了2號出口我一眼就看到Mister Donuts的廣告牌

就知道我的要找的店到了







果然走過去一轉彎就看到店在角落還真是小啊

飢餓的我  馬上點了波提套餐(一個蜜糖抹茶波提+冰抹茶歐蕾)

L小姐也一口氣點了兩個波提一個多拿茲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鐺鐺!滿籃的波提甜甜圈^^!我最愛的波提!



  照另外一面….草莓巧克力多拿滋哦^^

 


我跟抹茶波提的邂逅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