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澎澎是寶貝一天中的大事喔。
我最喜歡咻波啦克寶貝洗完澡後舒服清香的氣味了。
市面上的沐浴用品琳瑯滿目,
我用過這幾款感覺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

適合寶貝用,大人用也很好喔~


-----------以下為不負責任試用文-------------






Mustela 慕之恬廊 2 in 1 Hair and Body Wash 倆相依雙潔乳。

Made in France
是洗髮沐浴一次完成的雙用清潔乳。
取適量於掌心或沐浴棉,揉擦起泡後,
均勻塗抹全身及頭髮,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不流淚配方,也不刺激眼睛。
適合像我這種幫寶寶洗澡笨手笨腳的媽咪耶
~
懷孕時期我也是擦慕之恬廊的妊娠霜,超好用,
我只有每天洗澡完擦一層,有的時候還忘了擦呢!
可是一條妊娠紋也沒有喔
~

有圖有真相~~








Cetaphil 舒特膚溫和乳霜Moisturizing Cream

滋潤肌膚。適量均勻塗抹在肌膚上。
加拿大原裝進口,好市多專賣。

20oz ( 566 g),才賣NT$379,實在是俗又大碗喔~~
咻波啦克從一出生就有令人稱羨的好皮膚,
所以我們原本也沒有特意去照顧。
直到前一陣子,九個多月大的時候,
嘴角及臉頰旁出現了紅紅腫腫的疹子,真是嚇壞大家~
還好醫生說這不礙事,
在我們擦了兩天乳液之後,紅腫也消失了~~~




中藥痱子粉,是外婆的愛心喔~~
原本婆婆也不贊成咻波啦克擦
痱子粉,怕會過敏。
外婆在中藥房意外發現的中藥痱子粉真是好物。
質純天然,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洗完澡後,在寶貝的皮膚皺摺處撲上;
屁屁的地方也可以擦,有效預防尿布疹喔
~~~


以上提供給各位為人父母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