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5@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在絢麗又富創意的建國百年煙火中,送走了紛紛擾擾的2010年,

緊接著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當我一邊打字,代表著老了一歲的同時,

我們的婚姻也邁進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上網查了一下,結婚1週年稱為紙婚(Paper wedding)

結婚2週年稱為布婚(Cotton wedding)

結婚3週年稱為皮婚(Leather wedding)

這個形容真是妙得令人拍案叫絕!

剛開始脆如白紙,慢慢演化到有纖維的布,

那我們現在已經升級到皮啦~~

是不是也意味著兩個人都會越來越皮哩~

給了一個慶祝紀念日的理由

我們又來吃大餐囉!

這次定的是同樣屬於王品集團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她就位在五福路的大立圓環旁邊。




大門還蠻低調的。




這麼美麗的名字 –夏慕尼,

就位在法國、瑞士、義大利三國交界,

風景美得令人讚嘆,

內部裝潢當然也不能馬虎喔!




法式lounge風格。




水晶珠珠吊廉,水晶燈,

營造出浪漫氛圍。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三樓,待會兒就是要在這裡用餐喔!






大家看出我一直拍照的目的了嘛~

就是為了我美麗的白色大衣阿!




鐵板燒套餐統一定價是$980(另加一成服務費
)




調味盤。








不可免俗得來杯餐前開胃酒。




大廚上場。(準備食材中)




開胃菜: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水果白酒精凍。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  雜糧麵包。



湯品:法式嫩鴨清湯  象拔蚌海鮮湯。

Waiter先送上湯料,之後在淋上湯汁,保持味道鮮美。





沙拉:焗烤田螺沙拉。我覺得醬料味道太重,蓋過了田螺的鮮甜。





軟殼蟹沙拉。這還不賴,和著底下的地瓜泥和旁邊的蔬菜水果沙拉味道還算清新。

一小杯檸檬sorbet。享用煮餐前先清除一下前味。



主餐:凱撒琳牛排 

我點的是五分熟,肉質是瘦肉偏軟,

口味中上而已。可以搭配一旁的玫瑰鹽來食用。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左方雞排中還夾了青椒、田椒等等的蔬菜;

右邊的圓鱈還算新鮮。

怕你吃不飽~~還有櫻花蝦炒飯。忘了拍照了。




咻波啦克:不論把拔馬麻吃啥,我還是最愛我的湯匙啦!




主餐食用完畢,waiter會引領到旁邊的圓桌享用飲料和甜點。










甜點: 冰心濃漿巧克力,瞧~~巧克力都融化了說~




法式布蕾,擺盤像太陽一樣,真勾錐!




飲料: 我點荔香玫瑰奶茶,老公點奇異果汁。










總結來說,我們覺得夏慕尼的餐點沒有想像中得令人驚艷ㄟ

(相同價位的話,海王子鐵板燒還比較優~)

倒是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都很好啦,

讓顧客能夠輕鬆愉悅的用餐,也是一件重要的事呢!

所以如果用餐要吃氣氛的話還ok~

呵呵~~po了這麼一大篇~

────────────────────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很有道理

人生的緣分好奇妙,既然相聚了

就不要輕言別離,

你說是嗎?

────────────────────

祝福大家2011年都能心想事成,

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所有的好事都能開花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