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若要排名我最愛吃的水果前三位,草莓一定是榜上有名,而且還是榜首喔!

每到了冬天,街頭巷尾出現了草莓的蹤影,
縱使價格貴鬆鬆,也會咬著牙買來嘗嘗
~~
嗯嗯~吃一口就有幸福甜蜜的滋味呢
!



原本一直以為要到北部才能採草莓的我,在計畫這次得關子嶺之行,

驚喜的發現原來台南善化也有很多草莓園ㄛ~~

這麼近,怎能容許錯過呢?

 

前往關子嶺的途中,南二高下善化交流道,

在省道兩旁就會看到很多草莓園了。

今天是假日,生意不錯喔~









高架草莓適合對象:優雅貴婦/老年人/脊椎不好者/久蹲易貧血者

我應該屬於第三和第四種人吧!




本園採有機肥栽種,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唷~




咻波啦克:幹嘛一直拍我~




看到紅通通的就把它剪下來吧!






這是彎腰版的~




入園不需要收費,

一般草莓一斤$200;高價草莓一斤$250










把拔我要採草莓~




大家來吃活的維他命C

請叫我~【草莓姑娘】或是【草莓親善大使】。





收穫很豐碩喔,總共採了4斤多~


咻波啦克:數數看有幾顆草莓~



咻波啦克:有人要買草莓嘛~









草莓有水果皇后的美譽,營養價值很高喔~




採半天也累了,來碗草莓冰淇淋吧






草莓香腸是啥東東~?
(烤香腸伯伯一直叫我不要把他po出來)




吃起來有點酒糟味,可是好像沒吃到草莓ㄟ!








把草莓放在車上繼續旅程,整車都是草莓香,超幸福的唷~○(* ̄︶ ̄*)○




【美裕高架草莓園】

台南縣善化鎮小新營

TEL:06-5851117;06-5838767;093505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