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

把拔公司的員工旅遊~

今年來去溪頭~

我們起了個大早搭捷運~



第一站到下坪熱帶植物園,

這裡也是屬台大的實驗林區。


這裡不大,一圈大概一個小時可以走完



整理得也算乾淨。




這張是咻波拉克幫我們拍的,是不是很專業呢?

明山會館用午餐~

旁邊就是妖怪村(去年就跟爸媽來過了~~)


再往上走~就是溪頭森林遊樂區的入口。

可惜此時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害我們也沒法健行啦 >o<






大學池留像。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皇樓 飲茶。

把逼和媽咪~~



今天來點甚麼好呢?



媽咪餵我吃飯飯~
我今天吃了蝦仁腸粉~和炒麵~




我有愛我的家人~~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