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7 是我們文定的好日子. 這一切好像是我期待了好久的事情,就這麼突然發生了~~ 訂婚前,我們什麼都不懂,一切都要問人... 要摸索..幸福的感覺 當然過程中也有許多甘苦,幸運的我們還是擁有了一輩子難忘,溫馨又隆重的文定儀式。 8:00AM 新祕珮嫻抵達,開始化妝。先畫媽媽,可以感受的到媽媽的喜悅和緊張;媽媽為了這次的訂婚,特地去做了好幾套衣服呢~果然當天的金色洋裝,典雅又莊重,大受好評唷!! 接下來換我,新秘很盡責的幫我畫了一個美美妝,但是頭髮有點太緊了,有人說造型不太適合我o_o; 約莫10:00AM 媽媽及新娘妝完成。重頭戲準備上場,這時的我超緊張,手腳超冰冷.. 10:20AM我的新郎抵達新娘家。由一輩子就今天被最多人稱讚帥的弟弟端橘子請新郎下車。將男方所帶來訂婚的禮金、吉祥禮、禮品由媒人交與女方。 10:30AM~ 眾人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只知道我真的很緊張,四周亂烘烘,害我忘記看鏡頭ㄋㄟ ^^; 10:45AM 雙方進行交換戒指儀式。媒人由謝籃中拿出戒指。新娘坐在高椅子上,腳登小板凳(據說這樣才會好命),由新郎先幫新娘戴上戒指,婆婆為我戴金項鍊。接著再由新娘為新郎戴上戒指,媽媽幫新郎套上金鍊子及領帶夾。 在我們交換信物時,藍色小盒子果然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10:55AM新娘奉茶。奉茶之後,就要正式改口叫爸爸媽媽啦~ 最後拜拜, 稟告祖先今日訂婚事宜,圓滿完成。女方將回禮交給男方。(包含聘金、禮物、禮餅、餅包30份、香蕉、蘋果、六色糖一盒、六吉祥禮一盒、香燭禮炮一盒)。 11:30AM出發前往圓山飯店。 爸爸幫我們爭取了一間好大的套房讓我們休息,可惜我們沒太多時間待在裡面:P 訂婚宴席開8桌,賓主盡歡,接受了所有親戚們的祝福...幸福的感覺好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