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要拍攝婚紗的日子.雖然我沒有像大多數的新娘一樣有恆心毅力來減肥瘦身(沒辦法,我實在很容易肚子餓XD) 但到也為此寢實難安了好幾天呢 在這邊提醒大家事先的溝通真的非常必要喔~婚紗公司事先就會安排攝影師和我們面談溝通拍攝的內容和風格,因為畢竟每對新人都想要一輩子的珍貴回憶~~我家老公他一切都是以我為主,所以我也有比較多的空間去規劃自己想要拍的照片.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先要準備的東西也不可缺少唷~

新娘的部分:
1.Nu Bra:就是俗稱的大波~~為什麼把他列在第一項呢?因為這實在是太太重要阿~各位姊妹們不必羨慕別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有溝~

2.瞳孔放大片:大家應該沒看過新娘還戴眼鏡的吧^^;所以我是先也去買了瞳孔放大片,那會讓你的眼睛更為明亮有神喔~

3.高跟鞋+平底鞋:我拍照習慣穿鞋子,而且女生穿了高跟鞋,腰背自然會打直,跟老公的高度也會比較相當;但是因為拍攝過程往往耗費一整天又要出外景,所以要記的準備一雙好走的鞋子喔!

4.捧花:婚紗公司提供的通常都是假花,偏偏小妹我喜歡真花的生命力,所以事先在花店預定了一束捧花(喔~~實在是不便宜)但是事後證明拍照效果非常好~大家都說讚喔!如果想要耍浪漫,也可以自備玫瑰花瓣來灑

5.想要入鏡的小物:每一對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一定會有許多甜蜜溫馨的回憶,伴隨著具有紀念價值的小物,我們帶了Tiffany 的戒指盒子~有些人可能會準備布偶寵物等等.

新郎要準備的:
1.西裝:婚紗公司會提供,但是不一定合身;所以建議還是戴一套自己的西裝

2.襯衫和領帶:因為新郎會隨著新娘換衣服,所以襯衫也可以多戴幾件;外拍時也建議戴一條牛仔褲.

3.眼鏡:老公也是要戴隱形眼鏡喔~因為戴眼鏡會反光,不過老公就不用戴瞳孔放大片啦!

4.皮鞋:同樣也是戴一雙皮鞋和一雙休閒鞋,黑白襪子各一雙.

5.前一個禮拜記得去理頭髮~到時拍攝抓線條會比較自然喔!

♡ ♡ ♡ ♡ ♡ ♡ ♡ ♡ ♡ ♡ ♡ ♡ ♡ ♡ ♡ ♡ ♡
 到了11/3早上正式拍照的那一天,我們十點就抵達公司,準備開始化妝啦!!
今天我總共要換六套造型,真是既興奮又期待阿!!當我做造型的是法國台北的意琳老師,
她真的好讚,妝很服貼又自然,重點是會根據新娘的氣質和服裝,去做轉換和搭配,每個造型我們都好愛!!
我們的攝影師是浪漫惟美派大師Leo~外型粗曠,其實內心很溫柔>O<拍攝技巧很專業又適時的講笑話放鬆我們的心情,也指導我們擺pose~
當然還不能不提到攝影助理詠宸,雖然外表是個大男孩,但是心思卻比女生還細膩,一值在我們身邊幫我們提東西,鼓勵我們加油打氣,讓整各拍攝過程十分和諧順利唷!!
到了後來,我們都不太像是再拍照啦,反而是大家一同玩樂搞笑,很開心~其實所有的人都一定會緊張,像我就緊張到一直去上廁所,但是只要習慣了燈光,放輕鬆之後,拍出來的笑容是最燦爛,效果也最棒的!!
今天我總共拍了2套白紗,3套晚禮服,和1套旗袍,覺得自己像公主一般,從早拍到晚也不覺得累~好期待可以趕快看到我們的相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