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港自助行可說是一波三折~~~原本定好時間因為碰到可怕的颱風而取消,想要延期,不是定不到飯店就是定不到機票,好像連老天爺都在叫我不要去似的><後來峰迴路轉的又定到了機加酒,雖然不是我們原先所預期的時間和酒店,但是想到說快開學了,整個暑假都沒玩到,也是挺不甘願的。終於在8/22如願出發囉~~~




早上前往小港機場,搭乘11:30的港龍航空,直飛香港。由於是自由行,事先我也花很多時間,買書上網做功課。抵達香港後,我們在機場快線的櫃臺,買了hk$300的機場快線旅遊票,內含機場到市區來回兩趟機場快線,及三日內無限次搭乘港鐵,之後還可以退hk$50的押金,實在是非常划算。機場快線相當便捷舒適,從機場到香港站只要約莫三十分鐘的時間,之後在轉乘港鐵到銅鑼灣。今天香港天氣晴朗,一路上映入眼簾的盡是摩登現代化的高樓大廈。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在維港邊的怡東酒店,交通便利,酒店附近就是熱鬧的銅鑼灣商圈。Chech-in好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直接跳上計程車前往海怡半島。話說香港的士的司機技術實在是讓我很害怕~~~車子老舊開車又橫衝直撞,暈的我七葷八素◎◎終於來到了海怡半島,第一站就迫不及待前往space outlet。這裡是pradamiumiuoutlet,內部陳設就像prada 專櫃, 衣服鞋子包包應有盡有,大概都是50% off~~,也有五折以下的優惠,prada迷在這裡應該會很有斬獲。最後老公買了一件條紋襯衫(hk$1350)、一條黑色短褲(hk$1100)、及一條咖啡色的皮帶(hk$1600)。接著我們前往附近的海怡工貿中心,外觀看起來是普通的辦公大樓,內部可是很多品牌的outlet~你想的到的都有~~~!!我原本滿懷希望要來大買特買,可惜到後來竟然鎩羽而歸,我想要逛這裡一定要有充足的時間吧!!很快的太陽下山了,我們又搭計程車回到中環。



 



從中環搭港鐵前往尖沙嘴。其實港鐵網絡四通八達,出口標示也很清楚,對於遊客而言相當方便。沿著指標前往星光大道。星光大道記錄香港百年的電影史,地上有許多傑出電影人的手印,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李小龍的銅像。此處亦是欣賞幻采詠香江的最佳地點。幻采詠香江是全球最大型的燈光音樂匯演,由維多利亞港兩岸超過40棟建築物化身為聲光交織的表演舞台,透過千變萬化的燈光、音效和旁白,展現出香港的青春活力。此時雙腳已是疲累不堪,在翠華餐廳打發了第一天的晚餐。翠華餐廳分店多,網路和旅遊書上都大力推薦~~一進門果然高朋滿座,必須要跟別人併桌。就坐之後摸不著頭緒該如何點菜,幸好同桌一位親切的香港妹,看我們是外地來的,很熱心的幫我們,終於感受到忙碌匆促的香港人也有溫暖的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