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國小的時候去日本東京的Disney,倏乎已經是將近20年前的記憶了。但是迪士尼樂園的景象,依然清晰的存在我腦中的某一個抽屜,時時刻刻提醒著我,下次一定要再到訪!!香港迪士尼,是離我們最近的一間迪士尼樂園,同時也是最新的,怎麼可以錯過呢!?
   從我們住的地方在銅鑼灣站上車後,先搭港島線到中環站,然後要走一段很長的路,轉搭荃灣線到欣澳站。在欣澳站轉搭迪士尼專線;這是專為迪士尼開闢的地鐵,連車窗、拉環都是米老鼠的圖案喔!雖然現在距離迪士尼開門的十點鐘,還有一個小時,但是車上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們,個個都隱藏不住雀躍的心情!!
   9:30園區的大門口就開放了,拿著門票的兩人興奮的去排隊~~(果然如傳說中很多大陸人^^;;)一進大門就可以感受到迪士尼歡樂的氛圍,害我忍不住在大門口買了一個米妮的髮箍,我們拿著地圖研究要怎樣玩才可以全部遊戲都玩到呢?
    以下就是我整理的迪士尼完全攻略!!
1.飛越太空山:這個是到disney必玩的必殺遊戲!幸運的我們完全不用排隊,由於我之前沒玩過太空山,只是聽說很刺激又緊張~~乘坐著速度很快的雲霄飛車在銀河中衝撞~~我一路不停尖叫~~雖然時間很短,但玩完我也暈了>O<

2.米奇幻想曲:香港迪士尼不同於其他國家的迪士尼就在於有很好看的三個劇場秀~米奇幻想曲是由米老鼠和唐老鴨所指揮的3d劇場,戴上3d眼鏡後,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表演中還有噴水和風呼呼吹,超真實的啦!

3.森林河流之旅:這也是disney的經典~入口處有三種語言可選擇: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坐上船之後由導遊帶領大家經歷一場亞馬遜叢林探險之旅,有河馬、鱷魚、食人魚、和會噴水的大象。

4.泰山樹屋: 接著乘坐木筏前往泰山樹屋,可惜裡面沒有真的泰山~

5.獅子王慶典:來自迪士尼經典音樂劇-The Lion king-之前特地到台北小巨蛋看音樂劇,不用大把的鈔票,這個劇場比起台北雖然迷你,可是一點兒也不馬虎喔~完全由真人現場live演出,扼要的訴說辛巴如何成為獅子王的過程,歌曲 超好聽~~哈庫拉馬塔塔!!

6.水花遊行:    13:00剛好有一場水花遊行,我們提前20分鐘到現場卡到了一個絕佳欣賞視野好位子。 所有的迪士尼人物都出場了~炎炎夏日拿著噴水槍對著遊客噴水消暑~~大夥兒的情緒都high啦!!

7.與迪士尼人物合照: 這也算是此行的最大收穫喔!我們瘋狂的在園區中追尋迪士尼人物的身影~~除了米奇和米妮之外,最讓人驚豔的就是迪士尼的眾公主們~~有白雪公主,灰姑娘,桃樂斯,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本人都超甜美又親切~彷彿就像是從故事書中走出來的呢!

8.火箭餐廳午餐:樂園當中有許多不同風味的餐廳,我們來到火箭餐廳吃炸雞,套餐一份hk$61,因為肚子很餓,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9.米奇金獎音樂劇:這場音樂劇以頒獎型式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人物和歌曲,全長約三十分鐘的表演,毫無冷場,一定不可錯過!

10.幻想世界火車站:搭乘遊園火車欣賞迪士尼園區的靜謐,美中不足的是可惜視線都被樹擋住~~

11.小飛象:搭乘造型可愛的小飛象,記得要自己操弄座位前的把手,小飛象才會飛喔~

12.瘋帽子旋轉杯:除了地板會轉動之外,也可以控制杯子裡面的方向盤來旋轉,暈眩程度僅次於太空山~

13.小小世界:一個充滿歡樂的水上之旅,沿途欣賞世界各地的文化特色,也聽到不同語言版本的it's a small world!

14.美國小鎮大街:美國小鎮大街兩旁有許許多多的商店,別忘了離開前一定要帶些紀念品喔!!迪士尼樂園當中有很多工作人員會幫你照相,我們到小鎮上的沖印店選照片,千挑萬選了兩張相片,就花了hk$220!!我覺得很值得!

15燦爛的的煙火秀:這是我第一次在迪士尼待了一整天,第一次看到迪士尼的煙火秀。七點鐘很多人聚慢慢集了,大家在睡美人的城堡前席地而坐,摒息等待~~炫麗的燈光拉開序幕,煙火將夜空點綴得分外動人。一天下來雖然肌肉很酸很疲累,但在看到煙火秀這一刻,感覺很幸福!!


總結來說,香港迪士尼可能不是最大的迪士尼,也不是最精緻的迪士尼~~它是一個迷你版的迪士尼,一天就能讓你滿足童年的回憶;如果有人問我值不值得去玩~~我還是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