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女人一輩子無法抵抗鑽石的魅力。」

廣告詞也說的動人心弦:「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我必須老實說,其實我從小對鑽石一點興趣也沒有,

頂多是看到別人戴著,

看著她閃閃發光,就像欣賞一件藝術品,

也很難在心頭留下深刻的印象。

直到結婚的時候,婆婆送了我50分的鑽石當作婚戒,

才開啟了我進入這個世界的小小一扇窗。

那時雖然沒有各式各樣的專業知識,

但有這樣的鑽戒可以配戴,我也心滿意足了。

突然有那麼一天,

老公說要買一顆鑽石送我,

我嚇了一大跳,以為他在開玩笑,

細問之後,

沒想到他竟然是認真的!!



尋覓夢想中的鑽石過程,既辛苦也漫長。

老公和我沒事就穿梭流連在各大品牌,

遲遲無法做下決定。

有一天靈光乍現,

走進了漢神本館的BVLGARI,

雖然我倆穿著輕便,

櫃姐很親切也很熱心的接待我們,

拿出店裡所有好貨讓我試戴,

BVLGARI是具有125年悠久歷史的珠寶品牌,

在市場上以有色寶石著稱,可能很少人在選擇婚戒的時候會想到她。

但是在整個尋覓的過程當中,BVLGARI專業的服務態度,

是讓我們覺得最舒適愉快的。



BVLGARI的婚戒系列有堪稱現代經典的 Corona

以及雅緻且優雅低調的 Griffe 鑽戒。

反覆試戴之後,大家都覺得Griffe系列比較適合我的手型。

我也不喜太繁複華麗的設計,

Griffe 戒指,是BVLGARI的經典婚戒,中央鑲嵌單顆美鑽,兩旁鑲飾兩顆T鑽。

這樣的低調,正合我意。




買鑽石當然要選擇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機構-G.I.A.(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有了G.I.A認證,就是鑽石通行世界的身份證。

 

GIA 證書內容詳細記載如下:

Carat……...1.51 carat

Color………F

Clarity…….VVS2

Cut…………Very good









選定之後,還送到國外去改成我的戒圍。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

這樣靜靜的站在那兒,

氣質不凡,

從各個角度都無法遮掩她耀眼的光芒~~~閃爍~~

可惜我們的相機無法捕捉她的美於萬分之一





試戴照







這樣貴重的禮物,老公說是要慰勞我懷孕及生下咻波啦克的辛苦。

所以他說一定要寫一篇網誌好好感謝他。

我想這顆鑽石,我會把他當成我們的傳家寶,

就像我們一家人緊密相繫,永遠閃爍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