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看到標題別嚇一跳~~






























我不是瑤搖啦!!

話說上次去逛大立精品的VIP封館之夜
這次的活動同樣是六點半開始 曲艾玲主持
主秀是洪曉蕾 擔任Prada的一日店長
還有邀請姚采穎、林葦茹、童怡禎、黃志瑋、傅天穎等等~~
我們那天也是隨意去逛一下
走到Chopard,公關問我們要不要跟Ruru合照
我想說也好阿 就拍了~~

隔沒幾天,走在學校裡就被問說"妳被壹週刊拍到呴"
我心一驚"哪有,最近應該沒做什麼壞事吧"
趕緊去7-11買一本來瞧瞧~~

WOW~原本還以為只是路人被拍到
沒想到這麼大一張~~
全世界都認出我來啦!
連去洗頭的時候都被問
可是我一定要鄭重澄清 我當時是看著正面老公的相機
因為壹週刊是從側面拍 所以看起來超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