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敗家文了~~~

BVLGARI 店經理Sivia大美女誠摯邀請我們參加今天店內舉辦的活動,

我和老公想說沒事,就去捧個人場吧!




一到店內,

果然熱鬧的氣氛跟往常很不一樣,

(因為平時都沒啥人啦~!)



今天邀請到的名模是林葦茹(RURU)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RURU

再看一次還是讓人忍不住讚嘆~!

怎麼有人那麼美阿~

我們站在旁邊果然是凡人




RURU手上拿的晚宴包,

我之前也買了金色的~http://www.wretch.cc/blog/CJinLove/26630762

這次出了幾個新顏色~

像紫色我也覺得很飽和很美耶!

只是不曉的為啥TX7拍出來變成藍色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男模-Bily Jaroslav

來自捷克的23歲靦腆大男孩,

真的很帥阿~

連我這種對帥哥免疫的人都覺得他很帥了~!




當他和RURU站在一起時,

不論身高和外型都是如此登對,

旁人都黯然失色啦~

Bily雖然年紀還很小,

但是也有很多米蘭國際時裝秀的走秀經驗呢!




我們一邊吃著可口小點心,

一邊在店內四處逛逛,

突然間老公掃描到一個黑色包包,

就叫我試揹看看





CHANDRA
系列的晚宴包款,

小牛皮材質,帶絲緞光澤感,

淡金色配飾。




我最喜歡的是垂掛在兩旁的鍊帶,

因為可斜揹、可手提,

可以變化出多種造型。





不同於一般晚宴包的是,

這個的底座是平的,

所以容量大很多,

不像一般晚宴包只能放口紅和手機,

掀蓋式磁扣開合,很方便。



說是晚宴包好像又太拘謹了點,

因為我發現平時出門逛街吃飯啦,也可以提喔!








而這個包款,

全台灣只限量三個,

當我要買的時候

只剩下一個啦!

RURU本來也想買一個,

所以只好跟RURU 說抱歉嚕~









同場加映:

 

今天順道去拿了之前買的小香鞋,

這款米白雙色蝴蝶結鞋,

一看就很對我的胃口,

而且又是圓頭,淺淺的低跟,

趁著mark down時,趕緊入手






我一直在想,左邊那雙鞋要怎麼搭才不會看起來像穿雨鞋!?




對了對了,

香香明年早春(2011)也會再出熱賣的山茶花拖鞋喔~

(實在是好買又好穿,簡直已經變成常態性商品了~)

今天SA先拿目錄給我看了,

這次的花朵有黑、白、橘、粉紅、和藍色

和之前的拖鞋有小小的不同點在於,

這次的鞋面除了有一朵大大的山茶花,

人字兩邊有CHANEL字樣,

鞋底(腳踩的那一面)有菱格紋,

因為是明年的商品,

所以網路上還看不到圖片,

有興趣的美女可以先跟小香SA order

才不會到時候搶不到妳要的顏色或是尺寸喔~






老公也買到他想很久的休閒西裝外套。



木質鈕扣 很有氣質阿!




Paul Smith 英倫風,穿在老公身上,

竟然很適合耶!

因為外套是米白色的,

所以家裡的襯衫阿、t-shirt 都可以搭配。




Paul Smith的經典彩色條紋,

雖然是很多繽紛顏色搭配在一起也不感覺雜亂~

反而很亮眼好活潑!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