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Dec


叮叮噹~~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不能免俗的想感
染一下聖誕節氣氛~
咻波啦克也自願來幫忙布置聖誕樹喔~





仔細瞧瞧該掛哪邊好呢?




這次的聖誕節,媽咪邀請了學校的同事,
帶著家中的小寶貝一起來共度溫馨時分.

大家都很捧場~每個人準備一樣食物
超豐盛的啦!!



首先相聚歡樂時刻不能少的pizza ,可樂~

還有口味道地的涼麵+手工水餃(水餃裡面還包cheese,真特別~)

帕沙蒂那的蛋糕+小王子的馬卡龍(高級耶~)

飲料方面還有第一次嘗鮮的奇異果綠茶(吃的到新鮮奇異果),好好喝~




大家一方面吃吃喝喝~一邊聊八卦,真是好開心唷~~

郁琳家的寶貝~信君(讓我想到宮 野蠻王妃)


方儀家的寶貝~小毅(感覺上比較像把拔)


瑋瑋家的小公主~蓁蓁~(很賢慧幫大家切蛋糕)





重頭戲的時刻到了~抽禮物!!



你想抽到哪一個?

我想抽到最大盒的那個!!(~)



謎底揭曉,我果然是抽到最大盒的耶~

窩哈哈哈~

大家也都很用心的準備禮物喔~~
心滿意足的拿著禮物和聖誕樹合照啦!!







今年咻波啦克的聖誕禮物是甚麼呢?




我拆我拆拆拆~~



是咻波啦克朝思暮想的湯瑪士火車軌道組


湯瑪士火車跑的時候有汽笛聲音還會冒煙喔~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